《告别腐败的一周,江南驿微弱灯光下的晚餐》

  《告别腐败的一周,江南驿微弱灯光下的晚餐》 第 1 幅 江南驿的生意接近尾声依然很好
《告别腐败的一周,江南驿微弱灯光下的晚餐》 第 2 幅 在满觉陇步行后看到这瓶酸酸的乌梅汁感觉很爽口
《告别腐败的一周,江南驿微弱灯光下的晚餐》 第 3 幅 居然点了两瓶乌梅汁
《告别腐败的一周,江南驿微弱灯光下的晚餐》 第 4 幅 江南驿微弱灯光下的四个鸡爪,微辣,味道不错
《告别腐败的一周,江南驿微弱灯光下的晚餐》 第 5 幅 江南驿微弱灯光下的咖喱虾
《告别腐败的一周,江南驿微弱灯光下的晚餐》 第 6 幅 辛亏咖喱虾是用糟虾做的,这几日出多了明虾有些害怕!虾做的非常的嫩,味道也不错
《告别腐败的一周,江南驿微弱灯光下的晚餐》 第 7 幅 江南驿微弱灯光下的豆干炒荷兰豆
《告别腐败的一周,江南驿微弱灯光下的晚餐》 第 8 幅 江南驿微弱灯光下的鲈鱼冬瓜汤
《告别腐败的一周,江南驿微弱灯光下的晚餐》 第 9 幅 汤非常好喝,带些酸味和柠檬的清香,回头模仿一下看看!
《告别腐败的一周,江南驿微弱灯光下的晚餐》 第 10 幅 在江南驿晚餐时遇到误以为是猫的狗狗,主人说是吉娃娃 下午4点多钟,带着老潘坐上公交车跑去满觉陇,看到边上不断飞驰的汽车,人烟稀少的公路上只有我们两个步行的游客,老潘不停的数落我没车居然跑荒郊野外来,难道没有车车就不能来这满陇桂雨不成?满觉陇荡一圈,本打算去星光客的花园餐厅吃晚饭, 不料电话打去餐厅在装修,要到十一才开业!于是决定去江南驿得了,去江南驿少不得要等位,一直到晚餐快结束,依然有络绎的人群来用餐!幸好今天等候时间不长,不多时门外的走廊就有位了,只是光线略差些,我也并未带上闪灯,拍照的效果就会差许多,权当是记录罢了!
高个子的老板娘人瘦瘦的,既不热情也不孤傲,不被不吭的替我们点了菜,等位的时候已经对那瓶子里冰冻的乌梅汤垂延,首先着要来上一扎,老潘想吃鱼老板娘推荐冬瓜鲈鱼汤,吃虾就推荐了咖喱虾,蔬菜是豆干炒荷兰豆,点到此处老板娘叫停,建议再来一个鸡爪即可!同意!
不多时菜上来,咖喱虾乃是用糟虾做的,虾肉鲜嫩咖喱咸中带酸,非常的爽口!冬瓜鲈鱼汤非常好喝,带些酸味和柠檬的清香,我们在研究柠檬和冬瓜放入的时间,打算回去模仿一下,正研究中一口鲜美的汤下去,再吃一口鲈鱼,一根鱼刺鲠在喉咙,无奈中躲到墙角猛咳,最后用手指抠入喉口才把鱼刺去除,真是一场惊吓也够咳人的!我吃鱼是最怕鲠到鱼刺的,偏偏就经常要鲠到!
不过这顿饭也算是丰富多彩了,除了菜口味不错外,一场惊吓也算是平抚了,还遇到一只被人误认为是猫的狗狗,名唤:吉祥!狗狗的主人声称此狗乃是吉娃娃!
旺财遇到吉祥,一顿有福气的晚餐!籍此结束这周的腐败活动!生活归于平静!告别老潘,继续开始一个人行走!

评论

© 陈燕飞 | 美食摄影作品集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