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必胜客欢乐下午茶》

   《必胜客欢乐下午茶》 第 1 幅 诗意必胜客欢乐下午茶
《必胜客欢乐下午茶》 第 2 幅 必胜客欢乐下午茶的调料
《必胜客欢乐下午茶》 第 3 幅 老潘总是不愿意被我曝光
《必胜客欢乐下午茶》 第 4 幅 必胜客欢乐下午茶,老潘的柠檬红茶
《必胜客欢乐下午茶》 第 5 幅 老潘的柠檬红茶
《必胜客欢乐下午茶》 第 6 幅 老潘的柠檬红茶和我的冰摩卡
《必胜客欢乐下午茶》 第 7 幅 老潘的意面
《必胜客欢乐下午茶》 第 8 幅 必胜客欢乐下午茶意大利面
《必胜客欢乐下午茶》 第 9 幅 我最爱的提拉米苏,改头换面了
《必胜客欢乐下午茶》 第 10 幅 提拉米苏 《必胜客欢乐下午茶》 第 11 幅 我的蘑菇浓汤
《必胜客欢乐下午茶》 第 12 幅 奶油蘑菇浓汤
《必胜客欢乐下午茶》 第 13 幅 我的蘑菇奶油汤
《必胜客欢乐下午茶》 第 14 幅 老潘点的水果海鲜沙拉,味道不错
《必胜客欢乐下午茶》 第 15 幅 必胜客欢乐下午茶 6寸的比萨
《必胜客欢乐下午茶》 第 16 幅 必胜客欢乐下午茶 6寸的比萨
《必胜客欢乐下午茶》 第 17 幅 必胜客欢乐下午茶 6寸的比萨
《必胜客欢乐下午茶》 第 18 幅 大战过后的战场
《必胜客欢乐下午茶》 第 19 幅 必胜客欢乐餐厅湖滨店二楼的色拉吧
《必胜客欢乐下午茶》 第 20 幅 必胜客欢乐餐厅湖滨店二楼

 

必胜客这样的垃圾食品,不到万不得已我是万万不会去吃的,一直想不通为啥总有过人排着长长的队伍,站在必胜客的门口,等候着吃那外国的大饼!这次也是迫不得已才被老潘拉去,我说你是妇人做儿童的事情,怪不得不显老呢!
既然要吃必胜客,我的选择是湖滨的那一家,边上有许多的店铺,也许老潘届时能有些悔意,而跑去另外一家, 不料即便是我把老潘骗入棒约翰,拥挤的座位已经让人不适,必胜客在中国深入人心的地位也无法动摇,棒约翰的吆喝也显得有气无力,“用更好的饼底和馅料为顾客提供口感更佳的比萨”,完全是针对必胜客的说辞,反倒让人觉得有些软弱了。所以,必胜客活生生的把我们拉回到了身边,毕竟必胜客的坏境绝对的优于棒约翰的,至于口味没有尝试我倒并不清楚!但是大饼终究是大饼的味道吧?
必胜客的优点在于餐厅坏境还算不错,还有价格便宜又能无限续杯的下午茶!以前上班的时候烦了累了,就一个人逃离公司,躲到庆春路的那家,点上一个28的下午茶套餐,一杯现磨咖啡,一个三角形的提拉米苏,再加一个杨桃派,捧一本书可以一直坐到晚餐时间!
遗憾的是不能上网没有电源,可见必胜客要做的只是快餐,若是有了电源网络,恐怕门口等候的不知道要等待到何时了!必胜客肯德基麦当劳之类的餐厅,一定是不会给你多舒服的座位的,他们心底里是希望你快点吃完了立马走人!反正中国有的是人,走了一波再来一波,就会被这些洋快餐赚得钵满盆满的!他们设置好了陷阱,用队伍和长久的等候来折磨你的身体,用能使你身体快速膨胀的食物撑满你的肠胃,而你们对他依旧趋之若鹜!
可见用餐坏境和广告巨大的魔力,能影响到人们的判断力和食欲,可怜的人们!

评论

© 陈燕飞 | 美食摄影作品集 | Powered by LOFTER